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慈信医疗耿俊强:医疗+保险打造职工健康保障新生态

2017-06-05 13:3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5日讯  “医疗与保险天生密不可分,保险只有深度介入医疗、介入医改,打破医疗企业与保险企业的零散合作模式,实现‘医疗’和‘保险’两大行业资源的高效聚合,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慈信医疗创始人兼总裁耿俊强日前在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做客千龙网访谈间表示。

1496369073857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专访慈信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耿俊强

目前,企业职工作为我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当健康问题来袭时,面临着医疗服务选择困难,缺乏可依赖的专业人员指导,看病费用仍有较大部分需要自己负担,医疗费用持续上升;保险公司与医疗机构间缺乏深度合作,保险机构由于缺乏健康医疗数据支持,从而无法进行精准保险定价,使得赔付率难以得到有效合理地控制,这迫切需要打造一个有着共同价值体系的医疗健康服务闭环,将患者、医生、诊所、医院、保险机构等进行高效整合,实现一站式、全方位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慈信医疗在移动医疗云和健康大数据平台支撑下,汇集各方力量,与专业保险公司、信息技术平台等众多优质资源整合,建立符合国情的职工健康保障服务体系。该体系将分别通过顶级医疗资源中完善的职工健康保障服务学术标准,为职工及家属提供可信任、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联合医保与商保,帮助机构及机构职工解决医疗费用问题;利用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打造即时移动全科医疗立体支撑体系;成立企业首席健康官(CHO)联盟,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全方位全周期的保障我国职工健康。”耿俊强表示。

据了解,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慈信医疗与和谐健康达成了战略合作,推出符合我国企业职工及其家庭医疗健康需求的服务产品——“医疗+保险”打造职工健康保障新生态(北京模式),本次跨界合作得到各界肯定,并获选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跨界服务示范案例”。

耿俊强在接受千龙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慈信医疗与和谐健康打造的这款专业健康险服务产品,不仅能够照顾职工和他们家属的健康,更使他们无需担忧突如其来的额外支出。同时,双方在合理控制医疗费用方面,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不断发掘合理的有效手段,在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有效降低市场风险,真正实现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医疗与保险天生密不可分,保险只有深度介入医疗、介入医改,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慈信医疗与和谐健康的这次合作,实现了‘医疗’和‘保险’两大行业资源的高效聚合,打破了以往医疗企业与保险企业的零散合作模式。由‘新产品、新市场、好客服、好管理’组成的‘保险+管理型医疗’的创新产品模式,打造企业职工健康保障体系新生态,开启中国职工健康保障服务新时代。”耿俊强说道。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