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必胜客打造“儿童欢乐月” 推出“指偶小剧场”主题活动

2017-06-02 14: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日讯(记者 凤凰) “六一”儿童节刚刚过去,记者从必胜客中国获悉,必胜客将携手法国阿歇特图书集团一起把6月打造成 “儿童欢乐月”,并推出“必胜客指偶小剧场”,小朋友们可以得到来自动画大IP《马达加斯加》的五款毛绒指偶玩具,用手指讲出自己的故事,发挥创造力导演一出“好戏”,感受戏剧魅力。

pizzahut4

据了解,在必胜客与法国阿歇特图书集团共同推出的“必胜客指偶小剧场”里,有趣的指偶就是这个世界里不可或缺的主角。正义、细致、关心他人的河马Gloria;热爱自由、适应性强、乐观的斑马Marty;自信勇敢、为朋友付出的狮子Alex;及时庆祝,尽情欢乐的狐猴国王Julian;还有呆萌的企鹅Penguins,每个指偶还可进行DIY的专属装扮。这五位性格鲜明,外形各异的角色将碰撞出怎样的故事,100个孩子可能会有100个剧本。

pizzahut2

同时,必胜客还附送超大的场景书,戴上这些可爱的指偶不仅可以1秒变身,更能搭配炫酷罗盘和DIY场景板,通过挑选5个角色、12个情节、8大主题和5种品质,至少有2400个完全不同的故事等着小朋友,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导演”。孩子们可以在自己创作的故事里,感受勇敢、承担、自信、坚持和分享,学会生活中的各种常识和技能。

必胜客相关负责人表示:“必胜客不仅仅是一家提供美食的餐厅,也是一个能让家庭度过美好时光的场所。必胜客已经推出了各种围绕小朋友的儿童活动、节日主题,我们将持续引进有优质内容的大IP跨界合作,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更有趣的互动成长形式。”

pizzahut1

据悉,5月27日至6月30日“必胜客儿童欢乐月”期间,凡购买“必胜客指偶小剧场套餐”的消费者,即可获得指偶小剧场礼盒一份,套餐内还包括澳洲西冷牛排、小食及沙拉各一份。必胜客还将继续向消费者呈现月度亲子互动游戏——孩子到店即送的“必胜客冒险时光机”。每月一份的当季主题赠礼让孩子们可以用指偶在新的场景下创作更多故事。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