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小伙与广场舞大妈为抢球场大打出手

2017-06-02 08: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小伙与广场舞大妈为抢球场大打出手

6月1日上午,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在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因为场地问题发生矛盾,由言语冲突发展成为肢体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篮球场被暂时封闭。视频显示,一个身穿短裤、赤裸上身的年轻小伙子与几十个大爷大妈发生激烈争吵,后发展成挥拳相向。对于此事,有人认为大爷大妈倚老卖老,不该在篮球场跳舞,有人认为年轻人不应与老人较真。(华西都市报)

【网友议论】

凤求凰琥珀蜜蜡工厂:打篮球只能到篮球场,跳广场舞可以选择其他地方。

Tyne_Y:想起阿米尔·汗在节目里说的,尊重老年人应该尊重他的行为,而不是他的年龄。

等着收信的汉子:小伙子先打会儿篮球,然后大妈们当拉拉队串场。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