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引入新元素 丰富展客商体验

2017-05-31 11:43 中国网

本次展会中,北京老字号、潘家园、电子竞技等展区亮点突出,吸引了广泛关注。

北京老字号展馆采用中式建筑风格,尽显古典美。同仁堂、全聚德、内联升、张一元、稻香村、东来顺、瑞蚨祥等著名老字号20多家北京老字号首次组团参展,内容涵盖食品餐饮、轻工百货、服装鞋帽、珠宝首饰、工美文化、医药保健、现代服务等多个行业。现场还设有北京珐琅厂的景泰蓝制作工艺展示,讲演结合;内联升,红螺食品,京绣等展位退出互动体验活动,充满趣味性。

潘家园旧货市场有限公司讲展品分为民俗、民间和民族三个板块,还展示了近期推出的自营品牌——“潘家园督造”, 在展台中央,精致的檀香、茶具、普洱茶、京都铁器,充满着古朴韵味,引来观众驻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从全国各地遴选出优质商家,全程参与生产制造,严把品质关“督造”产品,来叫板假冒伪劣商品,提升市场在公众中的美誉度。此外,“‘潘家园督造’的姊妹品牌‘潘一念’、‘潘家园造办’等也将在近期陆续亮相。

国内电子竞技作为新兴产业,首次亮相展会便受到热捧。2017中国电竞场馆联赛现场,气势恢宏的电竞交响音乐会、活泼的电竞舞台剧及COSPLAY演出,都十分夺人眼球。赛场边的观众体验区,同样人气火爆。中国电竞场馆联赛是国内顶级电竞非职业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百支战队参赛,通过先期选拔,最终共有24支队伍来到现场,参加Lol(英雄联盟)、王者荣耀、CF(穿越火线)三个项目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