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今日开幕 您的逛展攻略已上线

2017-05-28 17:0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7日讯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2017京交会”)今天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2017京交会”吸引96个国家和地区1.5万名注册客商参展参会,使用国家会议中心全部场馆,其中展览展示面积5万㎡,将在未来5天会期内进行85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

与之前举办过的四届“京交会”仅一天公众开放日不同的是,本届“2017京交会”5天会期全部为公众开放日,更大程度上加强了公众的参与度,那么小编此篇攻略就要从门票开始喽!

入场方式

参展参会可通过京交会手机APP进行注册或于5月28日10:00至6月1日14:00携带有效证件到国家会议中心东侧现场注册中心,填写注册登记表后换取入场凭证。

展区分布

本届“2017京交会”聚焦科学技术、互联网和信息、文化教育、金融、商务和旅游、健康医疗6大重点领域,设置技术贸易、电子商务、文化贸易、金融服务、中医药服务等30个专题板块。1-4号展厅位于展区一层,5-6号展厅位于B1层,大家可以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平面图先挑选自己感兴趣的版块逛起。

刚刚结束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新闻媒体中心就是设置在1-4号展厅内,参观的同时,或许还可以“嗅到”一丝国际媒体的新闻余味哈!

“志者和,不以山海为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际展团又添新鲜血液!42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展览或专题活动,其中18个国家为首次办展办会。

当然,不仅国际展团的热情让你感受到诚意满满,国内各省区市参展参会也积极踊跃!本次共有34个省区市组团参展参会。

餐饮

细心的你一定在上面展区分布图里看到了B1层的粉色“餐饮区”!没错,展区B1层的6号展馆内,我们特意准备出了餐饮区。这样一来,大家可以在不出场馆的情况下,一边逛国内外特色文化大集,一边享受我们大厨们现场制作的餐点了。

地理位置

最后小编要再重复一下国家会议中心的地理位置!乘坐地铁8\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即达,C区为会议区(楼体南部),E区为展览区(楼体北部)。

展会期间国家会议中心地面及地下停车场均需专用停车证进场,没有车证的车辆停放在国家会议中心东侧新奥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建议前来参观的市民尽量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