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消息称百度副总裁陆复斌宣布离职 曾为"血友吧"事件担责

2017-05-26 18:36 中国网科技

来源标题:消息称百度副总裁陆复斌宣布离职 曾为"血友吧"事件担责

中国网科技5月26日讯(记者 刘壮石)据多家媒体报道,百度副总裁陆复斌今日通过个人朋友圈宣称,即将从百度离职,未来会继续从业互联网高科技领域,过了端午节就是其在百度的最后一天。中国网科技记者向百度方面求证这一消息,截至发稿,百度方面并未给出答复。

据了解,百度董事长李彦宏曾在内部讲话中将内容分发作为百度的一项业务重心,并将移动端内容入口手机百度划归陆复斌负责。陆复斌目前负责包括百度百家号、百度贴吧、百度知识、百度图片、联盟发展部及部分投资公司等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陆复斌曾担任亚马逊营销服务部门全球负责人,2015年6月,陆复斌作为副总裁正式加盟百度,担任百度贴吧事业部总经理,向百度前副总裁王湛直接汇报;2015年12月,百度贴吧和移动游戏业务及团队转入移动服务事业群组(MSG),陆复斌担任MSG事业群副总经理,兼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副总经理;2015年底,百度贴吧“血友吧”事件爆发,2016年2月百度内部出台的处罚中,对时任百度贴吧事业部总经理的陆复斌通报批评、记大过处分、并扣除当年全额奖金。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刘壮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