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福建省食药监局抽查:金麟食品一批次蜂巢饼干不合格

2017-05-26 18:25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福建省食药监局抽查:金麟食品一批次蜂巢饼干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5月26日讯 今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7年第38号食品检查处置情况通告,涉及1家生产企业。不合格产品是标示为金麟(福建)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9月13日企业生产的蜂巢饼干(蜂蜜牛奶味)产品,柠檬黄不合格。

该企业违法事实认定情况:当事人生产该批不合格产品时,添加原料柠檬蛋黄味果酱中含有柠檬黄(允许限量为≤0.5g/kg),经查,当事人生产上述产品共投入原材料180.85kg,其中柠檬蛋黄味果味酱22.8kg,按比例测算成品中柠檬黄含量符合食品配料带入食品的原则。但该产品配料表中未标识柠檬蛋黄味果味酱。未在包材配料表中进行标注,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七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责令该企业改正违法行为,处没收违法所得864元整,处罚20000元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