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演员黄小蕾携女游迪士尼遭拒引争议

2017-05-26 08:2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演员黄小蕾携女游迪士尼遭拒引争议

黄小蕾微博晒图称,在酒店房间里,迪士尼酒店工作人员陪同测量孩子身高

最近两天,演员黄小蕾微博投诉上海迪士尼乐园一事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事件的起因是,黄小蕾带女儿去游乐园游玩时,被拒绝登上《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迪士尼工作人员介绍称,是因为黄小蕾女儿的身高未达到游戏规定身高97厘米,而黄小蕾则坚称女儿净身高已达98厘米。

发文投诉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24日上午,演员黄小蕾通过个人微博发文称,5月23日,全家人带女儿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时,被工作人员以各种理由拒绝孩子登上《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过程中态度恶劣。

黄小蕾说:“我一直认为迪士尼是给孩子美好童话的地方,可上海迪士尼的部分工作人员上下串通不实事求是,服务态度冷漠恶劣,全程没有笑容,用人多势众的包围和看热闹方式对待抱着孩子的母亲,这样的服务态度发生在迪士尼让我感到震惊!”

她在文中介绍说,对女儿身高有怀疑后,园区里工作人员反复测量了孩子十几次身高,以有头发、有鞋子等理由,刻意刁难,把孩子弄的嚎啕大哭。“造成我女儿对迪士尼游乐园的心理阴影,一听到‘七个小矮人’就大叫‘不去不去!’”

同篇文章中,黄小蕾公开投诉了上海迪士尼三位工作人员,称三人态度恶劣。24日下午,黄小蕾在网上发布了女儿在迪士尼酒店测量身高的照片,以证明孩子达到了该项目的要求身高。并质疑上海迪士尼没有设立有效投诉机制,“请问上海迪士尼有投诉电话吗?我们除了发邮件还有别的解决方案吗?昨天,我也提到找园区医生现场测量,结果被迪士尼的工作人员拒绝!我已经做好所有准备,请迪士尼工作人员给我和孩子道歉,还我们一个公道!并增强你们的服务,尽快设定上海迪士尼投诉电话,并安装电子测量杆,让公平的数字来决定身高,而不是靠工作人员的心情!”

工作人员称演员强闯游戏区

黄小蕾发文后不久,一名自称是迪士尼工作人员的网友通过微博回应称,黄小蕾是“恶人先告状”。该网友解释说,之所以没有让黄小蕾女儿登上该设施,是因为孩子身高没有达到游戏要求身高。并指出,当天黄小蕾曾带孩子强行闯入游戏区,遭拒后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推搡,导致工作人员被抓伤。

迪士尼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当日黄小蕾携女儿搭乘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时,因其女儿身高未符合乘坐该游乐项目的要求(即低于97厘米)而无法乘坐该项目。但黄小蕾不听工作人员劝阻,执意带着女儿往景点里面走。阻拦过程中,一名工作人员被情绪激动的黄女士抓伤手臂和脖子,该项目也被暂停运营了一段时间。也因此影响到后续车辆返回,导致车上的游客被困在雨中无法下车。

迪士尼方面称,黄女士的女儿在测量身高时的确未满97厘米。

而被投诉当事人之一的赵某则表示,“我问心无愧,事后再被你侮辱,辱骂,抓我衣领,扯我名牌,我依旧为你撑伞,小女孩白雪公主的贴纸是我被你无情扔回来以后我用一只手为小朋友撕开贴上的。小朋友身高未到乘坐条件,我说的不下十次不好意思,每一次都面带笑容。”

游乐园回应说必须遵守须知

事件发生后,在网上不断发酵。25日,有网友发布事发当天视频,视频中黄小蕾与迪士尼工作人员确有争执。黄小蕾表示:“就这一个项目小孩能玩,其他的全不能玩,干吗呀?”并强调,“我的孩子医学身高98(厘米)。”过程中有人替黄小蕾母女撑起了伞,但视频中未出现双手有肢体接触画面。

25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回应“小矮人矿山车”事件,称“包括游乐项目安全须知在内的乐园游客须知在度假区各个官方平台上都有明确列明,我们要求每一位游客遵守各项须知,以确保游客享有安全、愉悦的乐园体验。”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上海迪士尼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板块共公布了6个电话号码,负责范围分别为票务相关问题、酒店预订、餐厅预订以及演出票预订,并没有找到投诉或客服电话。北青报记者尝试通过票务相关问题电话进行投诉时,被告之该电话仅负责预订相关事宜,无法联系到其他部门。文/本报记者 孔令晗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孔令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