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前4月国企利润同比增长24.8%

2017-05-25 08:3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前4月国企利润同比增长24.8%

【前4月国有企业利润同比增长24.8%】

财政部昨日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1至4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其中,营业总收入155829.7亿元,同比增长17.5%;利润总额8247.5亿元,同比增长24.8%。

评:不错的数据。

【运营商正全力推进提速降费系统改造】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昨日回应提速降费进展的问题时表示,对于降费举措,尤其是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工作,工信部一直高度重视,持续推动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工作进度。三家企业已经进行了全面部署,现正全力以赴地按照提前实施的目标推进系统改造等相关准备工作。

评:越快越好。

【周鸿祎:王思聪不能代表10亿用户】

周鸿祎昨日在个人公众号上发表言论,认为王思聪对共享充电宝的看法不能代表10亿用户,无论共享充电宝还是单车,在用户量剧增后,肯定会找到其商业价值。

评:思聪和鸿 会打口水仗吗?

【共享洗衣机落户上海商场】

日前,一台共享洗衣机在上海一家商场内正式投入使用,该洗衣机既能清洗大件衣物,又能提供烘干服务。不过,出于对该机器运作以及卫生安全等的顾虑,勇于“尝鲜”的市民并不多。而鉴于该项目较高的营运维护成本,运营方表示,现阶段将以培养市场的消费理念为主,暂不会大量投放。

评:共享太火了。●王莉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