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机票最低一折起 正是出行旅游好时机

2017-05-24 09:13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机票最低一折起,正是出行好时机

转眼,六月已经近在眼前,即将到来的暑假是不少毕业学子出行旅游的黄金时间。当下的机票价格也正上演着“大跳水”,部分从杭州出行的机票已经低至一折,如果你也有出行计划,别浪费这个好时机。

机票上演白菜价

早晚班次折扣率最高

记者查询多家旅游网站后发现,从杭州出发,很多地方的机票都出现“白菜价”,现阶段确实是出游的好时机。

不少网站都在首页推送特价机票,折扣大多在一到两折左右,像杭州到海口,价格为199元起,杭州到天津,价格为237元起,杭州到哈尔滨,价格为320元起。有旅行社工作人员透露,5月、6月通常是旅游淡季,飞国内的特价票相对较多,价格普遍低,早、晚班次的折扣率最高,而中午、下午的航班打折力度相对小一些。一般机票价格一天内还会浮动几次,有闲空的人们可以起个大早淘淘看有没有最便宜的特价机票。

不少旅行社也结合夏季特色,顺时推出一些低价机票抵达地的清凉旅游线路。在学源街上某旅行社的工作人介绍:“九寨沟风景宜人,很多人都喜爱在夏天逛逛山山水水,现在价格也十分优惠,七天的行程基本上在三千多左右。”

另外,近期国外机票价格降幅也很惊人,这已经直接影响到出境游的整体价格。比方说像杭州到济州岛价格仅为994元,杭州到大阪1440元。

低价票退票费昂贵

抢票前要三思

低价票固然令人眼馋,但抢票前还需谨慎仔细。要知道,这些特价机票旅行套餐的退票费大多十分高昂。

例如,携程网机票旅行套餐退票费高达90%,这也就意味着购买这种优惠旅游套餐的游客,一旦更改行程,就要承担高额的退款费。所以,如果近期想和家人朋友一起乘机返乡最好考虑充分,尽量避免退票。而计划在暑期外出旅游的朋友,要把握好时机,买下特价机票可以省出不少交通费,体验一场划算旅途。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胡师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