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持续高热度 大型医学会议落户会展中心

2017-05-23 14: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9-21日,北京北控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医学医药行业的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2017年年会暨2017北京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学术年会活动,成功接待了10000余人次。这是继本月15日一带一路峰会刚刚落幕,会址雁栖湖又一次迎来的大型会议,再度引起关注和聚焦,雁栖湖国际会都的热度居高不下。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和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医师协会麻醉专科医师分会协办,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每届都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相关组织代表、医药企业代表的广泛参与,在医学医药行业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2

医学医药行业是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产业,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相关组织、机构、企业和从业人员,已经形成比较成熟的体系。其中,大型国际医学医药协会的影响力和品牌力十分明显,例如中华医学会、中医药联合会,每年都会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医学医药行业的不断发展,而这类学术交流活动在场地选择上也更倾向于大型会展中心。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是这样一个能够全面满足会和展、大型会议和分组讨论、学术讨论和看片研讨相结合的专业场地;尤其是在灵动的山水之间还拥有丰富的室内室外展览空间,能给参展商和观众全新的观展体验。

会展中心对于此类大型医学医药活动有着丰富的接待经验。由于本次活动的进行周期较长,会展中心一直安排专人负责长期跟进,保持联系,根据主办方需求随时调整服务方案,并及时反馈给各部门,运营、安保、工程、网络等基础服务部门迅速做出正确应对;同时,会展中心积极利用好自身媒体渠道和宣传平台,让本次活动的影响得到进一步的扩展。最终,本次活动在会展中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直以来,北京北控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对医学医药市场十分重视,成立了专项市场开发小组,结合场馆特征和区域环境,积极引进这一领域的大型活动,并与多个大型国际协会学会达成合作关系。2017年,会展中心将 “医学医药生态圈”建设作为四个重点开拓市场之一,经过前期主动不间断的市场开发,更多这一领域的品牌活动将在这一时期落地,同时,借助区域内“怀柔科学城”建设,形成政企合力,未来,将有更多大型医学医药活动来到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