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安徽省食药监局:黄山超港食品等7家企业9批次绿豆糕不合格

2017-05-22 10:4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2日讯  近日,安徽省食药监局组织了2017年度端午节令食品的监督抽检,首批共抽检绿豆糕、粽子两类食品83批次样品,9批次食品不合格(含6批待确认)。

记者查阅通告发现,9批次不合格食品均为绿豆糕。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如下:巢湖世纪联华超市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巢湖市皖康食品厂生产的绿豆糕霉菌检测值为530CFU/g,比标准规定(不超过150CFU/g)高出253%。苏果超市(合肥)有限公司望江西路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南京清真桃源村食品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减糖麻油绿豆糕霉菌检测值为460CFU/g,比标准规定(不超过150CFU/g)高出207%等。详情请参见图示。

图片1

本次抽检不合格食品信息

安徽省食药监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在市场上购买食品时,如有问题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