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汽新能源下月启动员工持股

2017-05-22 09:38 首都建设报

北汽新能源A轮投资者之一的国轩高科官方透露,公司全资子公司已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出资5000万成立投资中心,专项投资于北汽新能源B轮80亿增资,助其在2018年上市。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将于今年推出多款新车,包括纯电动超跑,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透露,继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之后,北汽新能源通过多种形式的融资,目前已经从原来国有资本100%控股减持到国有资本仅占40%的股比,大部分的股权已经交由社会多种性质的资本参与进来。同时,员工持股计划也将于下个月正式启动。这意味着,在已经启动的B轮融资完成后,北汽新能源2018年的上市计划将进入倒计时。

2017年北汽新能源定下了全年17万辆的销量目标,在2016年销量的基础上要增长超过两倍。为销量提供支持的是新产品的不断投放,郑刚介绍,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分为两大系列,一个是与燃油车共平台的产品,另外一个是全新平台的产品。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介绍称,2017年至2018年,北汽新能源将推出四款主力产品,其中A级的紧凑型SUV EX400L将明年上半年推出,续驶里程将达到400公里,并增加了智能驾驶的辅助系统;B级车EH300是国内首款面向商务和行政市场的纯电动轿车;超级电动跑车ARCFOX-7 和两门两座的个性时尚小车ARCFOX-1会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