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文创板将在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启动

2017-05-19 15:59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文创板将在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启动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5月28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市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文创板也将在开幕当天启动。 

据北京市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创板以股权交易、投融资为核心,同时提供挂牌展示、培育孵化、规范发展、会展路演、培训咨询、估值定价、信用评级、风险管理等综合服务。文创板具有最广泛的数据资源,“文创企业信息管理系统”数据来源为北京市、区两级文化产业主管单位、全国文投联盟和“文创板”申请挂牌企业,这是一个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全面的、统一的文创企业数据信息平台。具有专业的信用评价机构。 

让“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文投汇项目拥有创新商业模式,即“线上+线下”O2O驱动的新零售。计划打造成全国和全球一流的文创产品。文投汇的3000家实体店和50家海外实体店,它们既是文创产品的销售、体验、互动门店,收集优秀文创产品的中心,直接对接生产商,使各类文创产品批量化生产,减少中间环节,参与定价指导,产品价格亲民。联合各地政府的文投联盟,使得文投汇具有很强的公信力,能够快速形成品牌效应,引导市场健康发展。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将继续聚焦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六大重点领域,以促进北京服务领域“大对接、大洽谈、大融合”。今年的展会,将更加聚焦服务业扩大开放、服务贸易创新以及国际服务贸易发展最新趋势,更加突出产业融合新业态及服务消费新方式,注重现场交易与互动,进一步发挥境内外商协会、中介机构的重要作用,广泛邀请相关国际组织、服务贸易特色国家和地区、各省区市组团参展参会。 

作为版权交易板块的重要参展机构,北京市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将在展览区域设立600平方米的展区,通过图片、多媒体和文创产品进行充分展示。在5月28日的“文创板”启动仪式上,还将进行文创板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北京市文投集团、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将和战略合作机构进行现场签约。(袁梓)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