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交会将展示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2017-05-18 17:3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交会将展示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记者日前从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大会的健康医疗服务板块以“互联助力、医养中国”为主题,以全生命周期的形式呈现健康医疗服务领域的亮点,并围绕慢病管理、医疗保险、医养结合等方面举办企业推介等活动。

据悉,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健康医疗服务板块的展区,按照全生命周期分为孕育期、青年期、中年期及老年期,在不同的展示区,针对不同年龄段对健康的需求,展示医院、产业园区、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健康体检、养老地产等健康相关服务。

除展区外,板块还将举办慢病管理与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第二届互联网+相互保险暨医疗金融服务高峰论坛、第二届“一带一路”下的辅助生殖技术及服务推介会。其中,慢病管理与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将携手呼吸科专家院士及美国善福德医疗健康集团,揭示慢阻肺的现状和研究成果、新型治疗手段等。同时,邀请日美欧三个地区的养老集团,展示不同的养老方式,并结合我国医养结合的概念,为中国养老产业开发出适合我国的新型养老理念,促成医养结合的示范案例。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作者: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