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别了拉斯维加斯》杀青 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等联袂主演

2017-05-16 19:09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别了拉斯维加斯》杀青 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等联袂主演

近日,由杨亚洲导演执导,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柯蓝、王姬、谷智鑫、曹卫宇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别了,拉斯维加斯》顺利杀青。该剧聚焦华人“海漂”一族,真实还原一群在拉斯维加斯奇幻追梦年轻人的喜怒哀乐。日前,该剧首次曝光剧照,主演的形象造型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电视剧《别了,拉斯维加斯》主要讲述退伍军人olive(吴奇隆饰)在离开军队之后,回到拉斯维加斯继承养母王九凤(王姬饰)的餐馆,原本平静的餐厅生活随着追逐音乐梦的风儿(王子文饰)的到来变得丰富多彩,而怀着发财梦的山东农民道乐(郭晓东饰)的意外闯入,同样给餐厅带来一抹荒诞别样的色彩。

除了对美漂逐梦的演绎,该剧同样对在异国他乡打拼的华人之间的友情与爱情等多种情感元素深刻展现,酣畅淋漓的演绎出华人的“异国花样年华”。谈及该剧所讲述的故事,导演杨亚洲表示,最重要的是要真诚,“作品要有真诚,那种温暖,那种感动,那种正能量是不能缺的,无论是喜的、悲的、玄幻的、荒诞的,其实都是美好的,真实、真情、真的感动,我相信观众们会喜欢看的。”

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