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族兴新材信披违规 公司及董事长被股转公司通报批评

2017-05-16 13:41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族兴新材信披违规 公司及董事长被股转公司通报批评

中国网财经5月16日讯 5月15日族兴新材发布公告称,因信息披露违规,公司及董事长、总经理梁晓斌被全国股转公司给予通报批评的纪律处分,对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梁生涯给予认定其3年内不适合担任挂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纪律的处分。上述惩戒均计入诚信档案。

公告显示,2016年4月11日族兴新材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第160732号) (以下简称“受理通知书”),族兴新材向主办券商华林证券以邮件发送了受理通知书和关于公司股票暂停转让的相关公告,要求主办券商安排公告事宜,但未发送暂停转让申请和公司内部决策文件。华林证券在未向股转系统提交族兴新材股票暂停转让申请的情况下,即披露了暂停转让公告,导致公司股票在暂停转让公告披露后,实际上仍处于可交易状态,直至2017年3月28日,股转系统发现其股票仍处于可交易状态,随即给其办理了紧急停牌。在此期间,有买单报入,但无实际成交。

此外,族兴新材在2016年9月12日和2016年10月31日,分别向证监会提交IP中止审查和恢复审查申请且均获同意的情况下,未及时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平台披露相关重大信息。

根据相关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族兴新材给予通报批评的纪律处分,对梁晓斌给予通报批评的纪律处分,对梁生涯给予认定其3年内不适合担任挂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纪律处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