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南源电力实控人违规关联交易7700万等 被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2017-05-16 09:43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南源电力实控人违规关联交易7700万等 被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中国网财经5月15日讯 5月12日,南源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罗飞因违规关联交易7700万等被中国证监会贵州监管局出具警示函。

据了解,罗飞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与汇杰兴邦发生过关联交易,累计交易金额7705.41 元。南源电力对上述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未在公开转让说明书、相关年度报告中披露,也未在临时公告中披露,且未履行内部决策程序。

此外,2015年至2016年,罗飞通过汇杰兴邦累计占用南源电力资金1026.78万元,也未履行内部决策程序。

公告称,罗飞作为南源电力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作为汇杰兴邦的实控人,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主要责任。根据相关规定,中国证监会贵州监管局决定对罗飞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南源电力尚未披露2016年度报告,根据2016半年报显示,公司原职工监事黄会以其名义持有汇杰兴邦0.17%的股份,违反了全体股东、高管出具的《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函》。公司其他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未违反该承诺事项。2015年年报显示,汇杰兴邦是南源电力第二大客户。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