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开封楼市出新政:半年内涨幅不得超5%

2017-05-16 08:3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比特币管理办法或6月出台

【开封楼市出新政:半年内涨幅不得超5%】

开封市出台《关于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九大条政策主要以稳定市场、控制房价、约束房企为主。但明确限制售卖,规定了在开封市区内购买的新建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方可转让。规定房价原则上半年内涨幅不得高于5%,一年内涨幅不得高于10%。

评:连涨幅都限制了,调控越来越严。

【美团新一轮融资大股东腾讯弃投?】

据一位接近美团融资的内部人士透露,美团最近开启了新一轮的融资,但大股东腾讯拒绝领投,国内其他投资机构投资意愿更低。美团下一步可能想到海外融资。

评:竞争太激烈。

【比特币管理办法或6月出台】

据央视报道,5月14日上午1个比特币的价值升至1805美元(合12450元人民币),年涨幅高达267%。据中国人民银行披露,其对各大比特币交易平台进行约谈和现场检查后发现,不少平台违规开展融资融币业务,导致市场异常波动。目前,针对上述问题,央行关于比特币的两个管理办法正在推进中:一是关于比特币交易平台的管理办法;二是关于比特币平台反洗钱的规范。管理办法将于6月出台。

评:比特币最近很凶猛。 ●王莉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