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欢乐谷设备突停摆 九名游客虚惊一场

2017-05-16 08:3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欢乐谷设备突停摆 九名游客虚惊一场

5月14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14日下午,北京欢乐谷内一游乐设施突然在空中停住,有游客被困。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欢乐谷宣传处了解到,游乐设施停摆原因系保护装置突然开启造成,无人员在此事中伤亡。

该网友称,14日下午,北京欢乐谷一360度旋转的游乐设施在飞速旋转的时候突然卡在半空中,停摆时设施上有游客,停摆时间约4分钟。

北青报记者从现场视频中看到,一摇臂型游乐设施在空中停止运行,摇臂于地面成80度左右的夹角。在设施停摆后,疑似有工作人员跑向设施底部。不久后,该游乐设施速度缓慢回落至地面。

据北京欢乐谷官方网站介绍,视频中的游乐项目名为“欢乐风火轮”,系欢乐谷刺激性游乐设施的一种。

昨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北京市欢乐谷宣传处了解到,“欢乐风火轮”停摆事件发生在14日下午4点53分,停摆的原因是因该游乐项目启动大臂旋转自我保护系统,并暂停设备运行。工作人员在接到传感器信号后立刻启动了手动控制程序,将大臂下降到安全区域确保乘客安全,项目停摆约4分钟后,项目大臂安全到达地面。在确认9名乘坐该项目的游客全部安全并离开后,设备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安全监测与调试。当天下午5时许,设备恢复运行。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王天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