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2017AW大秀 画风“境”然如此震撼

2017-05-15 18: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5日讯 5月13日,中国高端女装品牌朗姿2017年秋冬时装发布会在中国北京凤凰中心拉开帷幕。打破时尚进化的时间主线,重构经典元素,朗姿编织了一场现在与未来交叠的奇幻“境”界。

明星大咖助阵 嘉宾阵容空前强大

2-姚晨-红色横版

姚晨一袭红裙优雅亮相红毯,修身剪裁完美呈现曼妙身材。霸气十足的女王范儿,气场震撼全场。

李晖-竖

时尚策划人李晖身着朗姿2017秋冬新品莅临秀场,一袭精致的黑色蕾丝修身连衣裙,及膝的裙摆长度,完美诠释了复古英伦贵族形象。

图片1

时尚IT Girl温雅一身挺括的白色西装外套,演绎出朗姿股份旗下莱茵品牌2017秋冬系列的优雅气质。内搭同色系荷叶边连衣短裙,尽显修长身材。

6-江南

江南Boy Nam担任本次朗姿2017秋冬大秀的特邀主播,为朗姿的粉丝带来精彩的全程实况直播。

7-徐峰立

时尚博主徐峰立出席朗姿秋冬时装大秀,为品牌助阵。

8-人民的名义

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携剧组部分人员到达现场,朗姿以人民的名义掀起一股时尚的风潮,剧中宝宝的扮演者李昕岳更以一袭莱茵品牌小皮裙俏皮亮相,引起阵阵掌声。 

图片2

为了营造大秀主题“境”所表达的空间感与氛围感,标志性的朗姿蓝被运用在秀场的地毯、背景墙、灯光效果以及整个空间的构造上,从视觉上塑造了优雅、柔美、纯净的感官体验。现代感的线形设计勾勒了舞台轮廓,欧式复古喷泉点缀在T台中央,灵动而简约的设计呈现了现代与未来交融空间感。

国际超模完美演绎 朗姿2017AW新装上阵

11-王路平

国际超模王路平的欧根纱上衣展现了内敛的性感,挺括帅气的灰色银线西装裤,性别模糊的力量感彰显了女性的自信和独立。

12-王新宇-主推款

超模王新宇一袭驼色系羊毛H形套装,与肤色完美搭衬,以线条刻画女性含蓄魅力,同时又是温暖修身的实用主义单品。

13-谢欣

超模谢欣身着的面料增加了光面处理,闪耀的纹理打破沉闷,增添很多未来感的想象空间。

14-周淑婧

超模周淑婧运动风配正装的混搭,演绎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完美拉长身材比例。 

15-Biba优雅女郎-第一幕主推款

时尚与经典的冲撞 摩登与复古的融合

优雅Biba女郎系列灵感来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英伦风范,直线条帅性的喇叭裤,优雅挺括的高领,解构的开叉长袖,挺括的双排扣大衣,飘逸的欧根纱上衣,展现女性的自信、优雅、独立。 

16-英伦主义-第二幕主推款

在保留英伦设计精髓的同时,朗姿在细节上进行了大胆的重塑。威尔士格纹西装、复古尖形领、H形的外套、层叠穿搭、印象派画作里50%灰度色彩,通过设计元素的准确捕捉塑造新潮的英伦印象。

17-摩登运动-第三幕主推款

摩登运动系列

朗姿本季让运动风潮更加高级和性感。为运动面料增添奢华、闪光的全新处理;糅合正装与运动风,混搭带给人意外的惊喜。完美诠释了不固守成规、当下最时髦的女性形象。

18-阿卡邦

阿卡邦(ETTOI)

此次和朗姿一同亮相的还有集团旗下的高端童装品牌阿卡邦ETTOI,本季系列主要面向0-5岁的宝宝,为他们打造活力舒适又极具品质感的童年LOOK。大秀延伸[境]的主题,邀请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与超模共同走秀,让现场观众重温了一场色彩缤纷的童年梦“境”。

20世纪70年代堪称服装史上充满冲撞和释放的神奇年代。这场以此年代为灵感的主题大秀,对于朗姿品牌本身也是一次华丽的蜕变。将国际化的时尚趋势与本土化的审美情趣进行融合,塑造了朗姿别具一格的原创设计语言:起缘于昨日的经典,创新于未来的想象,在时尚的轮回中,开创一种只属于当下潮流的全新“境”界。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