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黎明:坦言近几年运气并不佳 更喜欢幕后工作

2017-05-15 19:10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黎明:坦言近几年运气并不佳 更喜欢幕后工作

坦言近几年运气并不佳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黎明近年来甚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很多人觉得他是“低调”,但在黎明看来,相对表演来说,他更喜欢做幕后的工作。“我刚出道的时候在训练班已经是学习幕后工作,后来我跟很多不同的导演合作过,也学到不同的东西。和演员相比,做导演可能会关注东西更多一点,尤其是这一次,因为我本身也要去演。”

作为四大天王中第一个出来做导演的人,黎明表示其实另外三个只要想做,就一定会有很多机会。说到这些年来的“低调行事”,黎明否认说:“千万别以为我低调,其实这几年我做了很多幕后的工作,但是有一些还没上映,包括有些动画的东西。当你运气好的时候,你做一点东西就很好;但是当你运气不好,你做很多东西出来好像没做一样。”

自称第一次做导演不淡定

《抢红》中的主演除了黎明本人外,还有张涵予、杜鹃、王耀庆等等。片中唯一的女主角选了杜鹃。在黎明看来,杜鹃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演员,“并不是说她不漂亮。她去过很多不同地方,刚好这个角色是要在法国出生长大的中国人,所以她很适合。”

总结自己第一次做导演的经验,黎明坦言没有十分淡定。“有些时候我会冲动,语速太快,催促别人的时候可能会没那么淡定。但是我的好处就是帮投资方省下一些钱。”他表示电影上映在即,作为导演肯定有这样那样的压力,但他会尽量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这些压力。

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