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一线工作高端人才需求旺自贸区企业百万年薪求贤

2017-05-15 14:07 滨海时报

来源标题:一线工作高端人才需求旺自贸区企业百万年薪求贤

13日,由天津港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空港经济区(天津自贸区)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2017年自贸区第三届(春季)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天津自贸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保税区内外近百家企业携带600余个岗位进场求贤。招聘会现场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入场,另有2000余人在自贸区人才网同步参与活动,2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在此次自贸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现场看到,涉及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具有一定专业技能、愿意从事一线工作的人才最受欢迎。而且,与往届自贸区人才节相比,此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上,各企业对从事相关企业研发、创新型人才的需求明显增加。一些理工科类的应届毕业生就业可选择的岗位较多。

“箱式变电站设计研发工程师岗位要求比较高,需要从事一线工作、经验丰富的人才,如果是学科带头人加入可以拿到百万年薪。非晶合金、卷铁芯变压器设计工程师也可以达到30万-50万元的年薪。”正在现场招聘的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恒银金融公司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市在软件行业从事一线工作的高端人才相对稀缺。本次他们推出了五大类别几十个岗位。公司目前也积极努力通过薪酬和人才落户等政策,吸引人才。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胡淼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