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款小型飞行器年底即将面向大众出售

2017-05-15 20:1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新款小型飞行器年底即将面向大众出售

据外媒“商业内幕”网站报道,谷歌搜索引擎创始人之一,拉里·佩奇宠爱的基蒂霍克小型飞行器将在2017年年底面向大众出售。基蒂霍克飞行汽车公司由佩奇亲自设立。公司总裁是塞巴斯蒂安·特龙,他曾参与打造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4月下旬,公司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飞行器的行动视频,宣布即将进入市场。

基蒂霍克飞行器本质上是一种电动飞机,外形如同顶部安装了座位的大型无人机,或者是喷气式滑雪飞行机。飞机底部安装有两个横向支架,能辅助保持平衡。测试飞机的飞行员莫里西表示,它的飞行速度可达到每小时25英里,像童年时梦想的“玩具直升机”一样。未来飞行器的进化版本将与现在的完全不同,除了实用还将更加美观。而《纽约时报》评论则称赞,该飞行器简直是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天行者而造出的东西。

驾驶员需要倾斜身体才能稳住飞行器,完成驾驶,就像骑在自行车上一样。控制器将把手和视频显示器结合在一起,能行使触屏按键和操纵杆的功能。飞行器的起飞和垂直降落过程就像直升机一样,但它是100%电动,内部有八个转子发动机供电,绿色环保。

基蒂霍克公司表示,飞行器已通过安全测试,可以在美国境内自由飞行,并且不需要驾驶员拥有飞行执照,只要几小时就能学会驾驶。原本设计它的目的是能在水面上飞行,但现在它可以实现在水面上起飞滑行,飞行高度可达10米多。

公司官方尚未公布飞行器的制作成本,但早期版本的售价高达2000美元,最新版本的售价仅为100美元。公司为了平衡消费者心理,承诺早期购买者将拥有新品折扣或新品试飞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