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经历6954场会议 国家会议中心仍以“臻至”精神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2017-05-13 12:57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经历6954场会议 国家会议中心仍以“臻至”精神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接待任务,不辱使命,不负信任,向世界展现中国服务的最高水准。国家会议中心保持自开业以来多方位培训员工的惯例之余,还针对此次峰会的特殊性,丰富了培训和技能比赛的内容与次数,力争让员工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保质保量的完成本职工作。

消防演习、接待演练、踏勘自查……种种在外人看来微不足道实际却意义非凡的内容,组成了国家会议中心工作人员重之又重的工作的日常。除此之外,外出交流学习、普及“一带一路”相关知识,细化培训体系等基础深入的积累也成为了为高峰论坛增光添彩的保障。

尽管曾有过APEC领导人会议周、G20杭州峰会、敦煌文博会等重大国事、国际活动以及其他累积6954场会议及活动的服务经验,但面对此次高峰论坛,国家会议中心全体员工仍然以“零经验,第一次”的态度展开工作,加班加点成为了工作常态,为的就是能够避免经验主义,用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状态、更实的措施全面完成大会的接待服务和运行保驾工作。

盛世锦绣,世界共享;臻至服务,国会呈现。高峰论坛大幕即将拉开,国家会议中心以卓越的名义,期待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