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顺义区新建保障房将采用装配式建筑

2017-05-12 09:2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顺义区新建保障房将采用装配式建筑

未来建房子就像“搭积木”一样,卫生间、厨房这样的“零部件”都将在车间生产完成后,拉到施工现场进行吊装。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顺义区“发展装配式建筑”研讨会上获悉,今后,新纳入顺义区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的项目将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

据悉,顺义区确定了建设“装配式建筑示范区”的工作目标。目前正在起草《关于加快发展顺义区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到2018年,实现顺义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20%以上;到2020年,实现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30%以上。

顺义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纳入顺义区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的项目和新立项政府投资的新建建筑将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目前顺义区已采用装配式建筑的保障性住房总面积达128万平方米,其中已竣工面积9.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王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