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岗位创新活动是京城机电工会组织的“主营业务”之一(5)

2017-05-10 16: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申维真创新工作室

申维真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是以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申维真为领军人,在环保科技领域以工艺和技术方法创新为目标的科研团队,重点研究内容是市政及工业污泥的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

申维真创新工作室成员合影

申维真创新工作室成员合影

工作室在国家环境保护污泥处理处置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的研发平台基础上,建立顺义实验基地,以污泥的水热干化技术、污泥桨叶式干化技术、污泥流化床焚烧技术以及尾气处理技术为主,开展课题研究,为工程项目提供技术支持。迄今为止,工作室开发的新技术和产品先后获得国家授权26项:其中发明专利有8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发表学术论文19篇。并参与了青岛绿洁环境有限公司100吨/日活性污泥处理项目、呼和浩特市100t/d污泥水热干化示范项目、佛山市南海区污泥处理项目、温州240T/D污泥集中干化焚烧工程、上海市竹园污泥处理工程等。

2012年就被北京市总工会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市级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多次荣获公司经济技术创新优秀项目、技术进度二等奖和“降成本、增效益、出实招、献良策”—“金点子”主题活动一等奖。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