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岗位创新活动是京城机电工会组织的“主营业务”之一

2017-05-10 16: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0日讯 记者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近日。京城机电公布了新一期控股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助推名单,8家基层优秀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将获得来自控股公司工会每家两万元的项目助推经费,用于下一阶段创新活动开展。

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莹向记者表示,公司将职工岗位创新活动作为工会组织融入中心的重要载体、主要抓手、主营业务。“随着控股公司转型升级疏解退出工作的推进,我们既需要把传统产业做精、做高端,也需要孕育新产业来支撑发展布局,在此背景下,创新尤为重要,人才极其宝贵。下一步控股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将在‘十三五’战略指引下,继续搭建好职工岗位创新活动的平台,抓好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坚持“行政出题、工会组织、专人领衔、团队攻关”的工作机制,为产业发展聚敛人才、培育工匠,为企业深化改革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