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湖北查获20多万公斤“脚臭盐”

2017-05-10 14:14 中国消费者报

来源标题:湖北查获20多万公斤“脚臭盐”

日前,湖北省有关执法部门根据消费者反映的情况,查获20多万公斤“脚臭盐”。

前段时间,武汉消费者洪女士购买了一袋产自河南平顶山神鹰盐业公司的深井盐,可闻起来竟有一股“脚臭味”。洪女士将情况反映到了盐务执法部门。执法人员在这家贩卖“脚臭盐”的超市调查时,老板说这批货是自称河南平顶山神鹰盐业公司的男子送上门的。

根据超市老板提供的地址,执法人员找到了“脚臭盐”位于武汉市新洲区的供应商,暂扣了3万公斤“脚臭盐”,并在武汉市蔡甸区、黄陂区等地暂扣同品牌的“脚臭盐”,共计20万公斤。经调查,生产商神鹰企业是一家有资质的食盐生产企业,初步判断是因为操作工艺不过关,导致盐里面含有硫化氢成分。

记者了解到,湖北省荆州市也查出了“脚臭盐”,荆州石首市盐务局和食药监局在石首市南岳小区查处封存了2.24万公斤由河南平顶山中盐皓龙盐化公司生产的“脚臭盐”。荆州市盐务管理局提醒消费者,购买食用盐时,如果发现是神鹰盐业公司、中盐舞阳盐化有限公司或是中盐皓龙盐化公司生产的盐,不要购买。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吴采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