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米格农场产品酵母值超标1639倍

2017-05-10 08:23 北京商报

5月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总局关于3批次乳制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显示,北京万泉河商场销售的标称“米格农场浓味车打干酪”酵母检出值为82000CFU/g,比国家标准(不超过50CFU/g)高出1639倍。该产品为北京新百利恒康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产地美国。国家食药监总局已要求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进口商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乳制品、粮食加工品、糖果制品、饮料等7类食品51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16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其中,乳制品80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豆制品64批次,粮食加工品103批次,冷冻饮品18批次,薯类及膨化食品64批次,糖果制品109批次,饮料81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乐天超市北京望京分店销售的标称“芙莱蒂脱脂纯牛奶”商业无菌检验结果为非商业无菌,标准规定应该符合商业无菌要求。该产品为北京嘉思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进口,德国阿尔伯特牛奶厂生产。北京万泉河商场销售的标称“荷氏农场马苏里拉干酪”,酵母检出值为46000CFU/g,比国家标准(不超过50CFU/g)高出919倍。该产品为北京宝和瑞源食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经销,产自美国。国家食药监总局表示,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令流通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2017年7月31日前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