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AAT Global首纳入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顶尖农业科技将亮相

2017-05-09 08:26 千龙网

千龙网 北京5月9日讯(记者 傅昱佳)5月8日,千龙网记者从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相关活动上获悉,“2017全球农业创新技术与服务大会暨展览会&全球特种肥料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AAT Global & SFC Global)”将首次作为2017北京国际服贸交易会技术贸易板块的重要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展览展出。届时,全球顶尖农业科技将亮相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微信图片_20170509082738

据介绍,未来肥业发展中,注重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平衡的作物培育将成为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的着力点之一。“特种肥料是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制作出来的高效、环保肥料,不仅能够提升农作物的品质,而且在调理作物健康和改善土壤环境方面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中国磷复肥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35年发展历史的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上始终列于行业先驱地位,并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现代农业产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副总裁王雁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本次大会上,新洋丰将系统展示和发布其公司全面升级的复合肥新品以及特种肥料,并邀请全球特种肥料顶级专家分享先进技术和理念。

在大会期间,同样亮相的还有雅苒国际。作为全面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关注可持续农业发展的全球领导者,在本次大会上,雅苒国际不仅将展示雅苒国际先进的精准农业科学知识和工具,世界领先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同时还将有来自雅苒国际荷兰的水溶肥专家、雅苒国际亚太区总农艺师在水溶肥会议和缓施肥会议期间分享雅苒国际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可谓精彩纷呈。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副主任揭玉斌透露,本次大会将以助推“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与生态平衡”为主题,以会议和展览深度结合的形式呈现,会议部分由主题大会及三场专业热点论坛等高端活动构成,同期配有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对接交流、战略签约等多场配对互动活动,将为到场企业、媒体及专业观众展现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行业交流平台。

据千龙网记者了解,作为全球农业创新技术与服务大会依托的全球特种肥料大会已成功举办过九届,大会以权威性、国际性、前沿性、高端化、多元化、高覆盖、强曝光等优势亮点,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已成为年度特种肥料行业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AAT Global & SFC Global的一大亮点就是海外参与比例高。据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咨询事业部项目总监陈丽介绍,出席本次盛会的参会嘉宾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比利时、智利、以色列、澳大利亚、白俄罗斯、意大利、孟加拉、巴基斯坦、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奥地利、尼泊尔、印度、韩国、德国、埃及、法国、伊朗、摩洛哥、南非、瑞士、西班牙、瑞典、泰国、荷兰和越南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陈丽进一步表示,近几年,我国在农业转方式、调结构、促改革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为进一步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打下一定基础;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向追求绿色生态可持续、更加注重满足质的需求转变已经多方落实推进中。相信借由AAT Global & SFC Global这个平台的不断推进与努力,会大力促进创新农业技术的国际接轨,加强现代农业与可持续农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