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证监会对方正科技信批违法等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2017-05-09 08:23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证监会对方正科技信批违法等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5日讯(记者关婧)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邓舸披露了对方正科技信披违法等4宗案件的行政处罚。案件主要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大股东未依法披露关联关系、关联交易等违法行为。这四宗案件共涉及49个主体,其中包括10个法人主体,39个自然人,四案罚款金额共计1113万元。

四宗案件的涉案上市公司分别为中国高科、方正科技、方正证券,北大医药。证监会对四宗案件的查处全面覆盖了未按规定披露关联关系、关联交易,以及持股变动未依法披露等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依法决定,对涉案的四家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分别给予顶格6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分别给予顶格30万元的罚款,涉及多案的两个自然人被作出终身市场禁入的处罚措施。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关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