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金东方连续亏损持续经营能力存疑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2017-05-08 17:05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金东方连续亏损持续经营能力存疑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中国网财经5月8日讯 5月5日,金东方主办券商安信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金东方连续亏损,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告显示,金东方2016年亏损504.47万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净资产134.44万元,较年初减少304.47万元。金东方连续亏损,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类型为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此外,由于金东方实控人变更,原有员工大量离职,原有业务基本停滞,公司拟变更主营业务,进军餐饮行业。安信证券提示,若公司新业务不能顺利开展,将对持续经营能力带来不利影响。

据了解,其原主营业务为通过运营维护互联网购物平台“中商易购”,为商户及普通消费者提供女装服饰为主的电商平台服务。2016年11月,郭小云收购金东方控股股东九九堂67.70%的股权,间接持有金东方51.010%的股份,成为金东方现任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