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安社区今年在京新开88家店

2017-05-08 09: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安社区今年在京新开88家店

近日,主打“一站式社区服务”的国安社区宣布在京实现五环内社区服务全覆盖,并对线上线下产品进行全面升级。目前国安社区在北京拥有250家社区门店,今年将继续新开88家店。

居民往往需要在手机中安装多种多样的APP,才能分别满足洗衣、维修、购物、外卖等需求,随着国安社区等便民服务综合体的兴起,居民只需通过一个平台,就可以获得方方面面的服务。国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平台对“管家”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涵盖“老年之家”、“海外购”、“环境专家”、“社区驿站”、“家务事”、“社区合伙人”六大领域,使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日常生活用品的基础上,国安社区上线了“海外购”服务,提供优质进口商品。在保洁、洗衣等家务事服务的基础上,平台上线了“环境专家”服务,为居民进行家居环境检测,一站式解决家居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