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蒜你狠”再袭!蒜价每斤13元

2017-05-08 08:3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证监会四个月罚没54.72亿元

【证监会四个月罚没额超去年全年】

据统计,今年前四个月证监会已罚没54.72亿元,超过去年全年42.83亿元的总额。证监会监管旋风从去年开始刮起,今年“风力”越来越强,上亿元级别的罚没款比比皆是,很多违规者受到“没一罚三”甚至“没一罚五”的顶格处罚,不少人还被终身市场禁入。

评:违法违规的成本在提高。

【今年中国餐饮收入可达3.9万亿】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日前表示,2017年一季度,中国餐饮收入9196亿元,同比增长10.8%;预计2017年中国餐饮收入有望达到3.9万亿元。

评:吃货的市场足够大。

【“蒜你狠”再袭!蒜价每斤13元】

进入5月份,“蒜你狠”再度来袭,单价已飙至新高。在辽宁锦州,白皮蒜每斤要卖13块钱,独头蒜每斤更是高达18块钱。每年5月到8月,是大蒜新老交替的季节。批发商们预计,到6月份新蒜大量上市后,蒜价将回落至合理价位。

评:只能少吃点了。

【吉利收购丹麦盛宝银行30%股份】

丹麦盛宝银行日前宣布,中国吉利集团通过收购该银行创始人及一些小股东的股份,有望在盛宝集团持股达30%左右。目前,此项收购还在等待监管审核结果,如获批准,财务交割有望于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

评:吉利开进金融业。●王莉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