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欢乐颂2》“五美”重聚 蒋欣想演安迪

2017-05-05 19:03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欢乐颂2》“五美”重聚 蒋欣想演安迪

《欢乐颂》“五美”中,蒋欣说自己的性格最像曲筱绡,“仗义执言,好话不好好说”,但最想演的是安迪,因为和自己最不像,是一种“挑战”。

由简川訸、张开宙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开始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出。

《欢乐颂2》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5月3日,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杨烁、张晓谦等主演在上海出席了东方卫视的开播发布会。

刘涛:没人想成为安迪

刘涛在采访中说:“其实很多人会羡慕安迪,因为她经济独立、情感独立,独立女性的资质她都有。也许你觉得她好,但你不会想成为她。其实,这不是阶级问题,这是一个女性平台,我们都是不一样的女孩,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生活经历,不同的情感,但我们真挚地交到了朋友,各花入各眼。人生就是这样,往往发生的和你想像的不一样,甚至和你准备好的结果也不一样,这就是《欢乐颂》带给大家的人生思考。”

蒋欣:我最想挑战安迪

而另一名主演蒋欣曾说自己像曲筱绡,蒋欣回应说:“蛮像的,仗义执言,好话不好好说,帮了别人,还出力不讨好,特像我。”但她表示,不想演这样的角色,因为“还是想挑战自己的性格缺陷”,如果5个角色让她选,她会选安迪,因为“挑战”、因为自己最不像她,“她太独立,太有担当,属于很强悍的女人”。

在《欢乐颂2》中,“五美”的感情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展,刘涛演的安迪、蒋欣演的樊胜美、王子文演的曲筱绡都发展到了“见家长”的阶段。杨紫演的邱莹莹,遇见了呆萌程序员应勤,两人恋爱发展曲折搞笑。“乖乖女”关雎尔也迎来了命定情缘,对方还是一位摇滚歌手。

杨烁:带领五美减肥没人去

上一季“小包总”杨烁的出场很短,但是凭着低音炮和迷人酒窝便俘获了一群少女心,大家对第二部中他的戏份非常期待。发布会上,杨烁爆料“五美”:“蒋欣老师第一天进组就给我们拉了个群,叫‘欢乐颂健身群’,导演和制片人还下命令让我带着她们减肥。”于是杨烁连着一星期每天一早都在群里喊“五美”去健身,姑娘们都以各种理由推脱了,最“棒”的还要数乔欣。“唯独乔欣到了健身房,然后拍了张照片就走了。”

据悉,该剧将于5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每晚19时30分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