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高速公路服务区首次引入咖啡店 Costa Coffee入驻百葛服务区

2017-05-05 11:07 首都建设报

来源标题:高速公路服务区首次引入咖啡店Costa Coffee入驻京藏高速百葛服务区

“五一”小长假期间,英国久负盛名的咖啡连锁品牌Costa Coffee北京高速公路服务区首家门店在京藏高速百葛服务区开业。

百葛服务区位于京藏高速公路六环外1公里处,服务区设有加油站、汽车充电站、餐厅、便利店、公共卫生间、免费停车场等服务项目,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百葛服务区承担着为大量过往自驾车顾客服务的重要任务。

拥有40多年品牌历史和咖啡制作经验的专业团队,将为顾客提供口味纯正的咖啡,一流的服务和优美的店内环境给顾客带来放松的心情,消除旅途疲劳,满足顾客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首发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服务区引进了国际知名的咖啡店品牌,实现了服务区优质资源与知名品牌的匹配,提升了公众服务能力,适应了城市发展过程中对交通服务配套设施的新要求。此次Costa Coffee入驻百葛服务区丰富了服务项目,提升了服务区整体服务品质,展现出首都高速公路“适需服务 畅行高速”的品牌理念。

此外,为满足客户多样化消费支付需求,首发经营公司财务管理部根据各加油站及便利店的实际业务需求,与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合作,在POS机基础上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服务区加油站和便利店微信支付安装。根据“五一”小长假运行显示,便利店微信支付占比16.38%,加油站微信支付占比6.56%。首发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增加微信支付功能的刷卡机,在满足客户需求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李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