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男子婚礼雇人冒充亲友涉诈骗被刑拘:曾借女方百万

2017-05-03 19:01 未来网

来源标题:男子婚礼雇人冒充亲友涉诈骗被刑拘:曾借女方百万

4月30日,西安,新娘陈某报警后,民警将新郎王某带回调查。视觉中国图西安男子王某在结婚当天雇佣百名陌生人冒充亲友一事这两天引发了不小的关注。警方经过两天的调查,今天以涉嫌诈骗对新郎王某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记者今天从西安公安沣东分局阿房宫派出所了解到,新郎也就是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刚满20岁,而其女友比他大近7岁,两人在2014年相识后,王某对女友还不错。

西安男子王某在结婚当天雇佣百名陌生人冒充亲友一事这两天引发了不小的关注。警方经过两天的调查,今天以涉嫌诈骗对新郎王某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

记者今天从西安公安沣东分局阿房宫派出所了解到,新郎也就是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刚满20岁,而其女友比他大近7岁,两人在2014年相识后,王某对女友还不错。

2015年,王某以工地资金周转紧张为由,向女方母亲分两次借款40万元,但这些钱却被王某挥霍。

今年年前以及年后,王某以帮忙给女友购买陪嫁车为由,从女方母亲处分两次拿走了70万元,这些钱又被王某再次挥霍。

因为害怕女方父母追问钱款去向,他给女方母亲打下了70万元欠条,并突然提出要在4月30号举行婚礼,婚宴订金的两万多元其实也是这些钱里的。

记者了解到,由于王某的年龄不够法定结婚年限,所以王某和女方结婚当天是没有领结婚证的。据王某交代,他不仅在当天婚宴上雇佣了陌生人客串亲友,在和女友相识的近三年时间里,多次雇佣不同的陌生人客串其父母来欺骗女友。

而据王某说,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他从未向父母说起过自己的这门亲事。他的父母也是在事发后才得知此事。

目前,因为王某本人无业,没有经济偿还能力,王某的父母愿意为儿子还清其从女方处获得的110万元,以及婚宴的余款十多万元。今天,西安公安沣东分局阿房宫派出所以涉嫌诈骗罪已经对王某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