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M760Li 车辆机油冷却管路存缺陷

2017-05-02 17:48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宝马召回部分进口M760Li 车辆机油冷却管路存缺陷

中国网财经5月2日讯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5月2日消息,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5月2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2日至2017年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2017年款宝马M760Li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3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机油冷却管路的橡胶管路部分和金属接头部分未能正确连接,长时间使用后可能引起机油泄漏。由于泄漏位置接近前部制动器,因此可能影响到车辆的制动效果,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机油冷却管路接头位置的检查,如果冷却管路接头存在连接不紧密的情况,则将免费更换存在缺陷的机油冷却管路,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激烈驾驶,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