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蔡明挑战猫女造型 鼓励后辈:“不论输赢,一起学习”

2017-05-02 19:03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蔡明挑战猫女造型 鼓励后辈:“不论输赢,一起学习”

4月30日晚,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大型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第三期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星素”对战再燃喜剧之魂。蔡明挑战猫女新造型,上演暖心猫狗情景小品,首次遭遇平局,现场主动为“对手”拉票。观察席上大兵、文松、白凯南各自袒露心声投出宝贵一票。大兵携老搭档赵卫国回归,“贪心村官”面对领导视察花招百出,犀利讽刺基层贪腐乱象,引得观众留言调侃:“简直就是喜剧版《人民的名义》。”

蔡明首次被战平

“威胁”嘉宾为贾冰投票

4月30日晚,东方卫视《笑声传奇》持续热播,“百变女王”蔡明挑战猫女新造型,携手上期节目中遗憾败北的“新锐笑匠”大宝,带来暖心猫狗情景剧。大兵首局落败后回归,老搭档赵卫国强势助阵,两人变身“小村官”与“大领导”,演绎基层贪腐讽刺小品。在第一轮比拼中,蔡明意外与“新锐笑匠”贾冰票数持平。比赛首次遭遇平局,蔡明却难掩爱才之心,恳请其他“传奇笑匠”全力支持贾冰,情急之中频频为“对手”拉票:“快点投给小贾,你们不投给他,我跟你们翻脸。”

曾在春晚接连带出岳云鹏、常远、大鹏等人气喜剧明星的蔡明,此番加盟《笑声传奇》不仅继续带上自己的“常务助演”们,还诚邀第二期的挑战者大宝助演。在蔡明看来,支持鼓励新人是自己分内的事:“50岁以前创业,50岁以后育人。”作为成名已久的传奇笑匠,蔡明能在投票的最后关头,将获胜的机会让给喜剧新人,这样的举动令不少观众感慨:“蔡老师不仅人美作品好,一心发掘人才、不在乎输赢的心态更让人钦佩。”

蔡明鼓励后辈:

“不论输赢,一起学习”

在当晚的PK中,身怀绝技的新锐笑匠们个个“来头不小”。其中,战平了蔡明的贾冰,已经是国家一级演员,担任浙江曲艺家协会的副主席,在数十年的从艺生涯中,还获得过曲艺界的最高奖项“牡丹奖”。此番登台表演,贾冰和他的团队,收到了蔡明的高度评价——“到目前为止,这是我在这个舞台上见过的最为出色的表演。不论输赢,大家相互一起学习。”

在众多称赞声中,贾冰谦虚依旧,将自己的获胜归因到蔡明对他的支持上:“没有蔡明老师在前面对我的肯定,大家也不会投我,我这个票数,全是蔡明老师为我争取来的。”同时,他还表示“追”了蔡明整整26年,只想要实现与女神合作的心愿:“我一定会跟蔡明老师站到一个舞台上,我要和我的女神一起表演。”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