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银联:严禁境内发行的银联卡开展跨境投资类交易

2017-04-28 14:54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中国银联:严禁境内发行的银联卡开展跨境投资类交易

中国网财经4月28日讯 针对网传“6月1日起关闭银联卡在中国境外进行房产或投资类交易”,银联方面发布公告称,根据银联商户管理规则,银联方面一直严禁境内发行的银联卡开展跨境投资类交易,包括跨境购买房产。

针对网传的“5月1日起关闭银联复合卡中磁条卡的海外刷卡功能”,银联方面表示,中国境内于2017年5月1日起关闭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在境外,也将从5月1日起关闭香港和澳门ATM和商户的磁条交易,即持卡人在当地使用银联芯片磁条复合卡,所有交易仅通过芯片处理。

银联方面指出,目前,港澳已基本完成ATM和商户POS终端的银联芯片迁移工作,因此持卡人的用卡体验不受影响。同时,持卡人也可正常使用银联纯磁条卡。目前,境外市场ATM和商户的银联卡交易正常。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