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东源宏盛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 11台电动机遭没收

2017-04-28 10: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8日讯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4月25日发布的京发改节能处罚[2017]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东源宏盛公路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存在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行为,被没收Y200L-4型(编号为:2515)等共计11台电动机。

行政处罚书显示,2016年11月18日至2017年3月31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北京东源宏盛公路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时发现,其使用的Y200L-4型(编号为:2515)等共计11台电动机属于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第十七条“禁止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第七十一条“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的,由管理节能工作的部门责令停止使用,没收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的规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北京东源宏盛公路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作出没收Y200L-4型(编号为:2515)等11台电动机的行政处罚决定。

千龙网记者查阅资料显示,北京东源宏盛公路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生产建筑材料等产品专业提供商,地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赵家峪村委会西300米。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