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朗姿解码《人民的名义》背后的时尚产业

2017-04-27 11:24 千龙网

“听一声青梅永乐,看一片繁星闪烁,当所有万马奔腾,扶摇升起,一口气直达心底,凛然正气。”随着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火爆荧屏,相关的剧情、编剧、导演、老戏骨、制作过程等等都被观众和媒体扒了个底朝天,就连剧中几朵“红花”的服装配饰也被时装精们奉为新一代穿搭教科书。这赞助商啊不是别人,而是赞助过多部电视剧的“老司机”,而且还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那就是朗姿股份。

“老司机”解读新时尚

作为一匹黑马,《人民的名义》在播出前并不被看好,不少大牌机构错过了投资《人民的名义》。据朗姿方面透露,刚接到电视剧邀请的时候,内部也做了多次评估,最终确定合作还是因着这部剧的正能量,才敲定参与到《人民的名义》的拍摄。

智商与情商双高的高小琴,“迷之微笑”张凯丽,渴望爱情的小女人欧阳箐,贤内助钟小爱,一腔柔肠一路飒爽的陆亦可,一身得体的衣服恰如其分地展现她们与众不同的魅力和个性,面料的质地、纹理的设计、配饰的镶嵌,着装“真实”程度让“汉东五美”愈发有血有肉,“一一六”事件的真相也随之展开。

在近期的剧情中,高小琴(胡静饰)身穿朗姿liaalancy春季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一身孔雀尾舞动精灵栩栩如生,恰似仙子降临人间姗姗起舞。这件设计灵感源于孔雀东南飞的时装一经亮相便强势圈粉,就连记者都对这心计颇深的高小琴迅速由厌转爱,朗姿的加入无疑为这部高顶配反腐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明星眼中的朗姿

其实,除了《人民的名义》外,朗姿还合作过众多热播影视作品:2011年张翰、江铠同主演的《一不小心爱上你》;2011年文章、白百何、莫文蔚、张静初、郭涛等主演的《万有引力》; 2011年马苏、杜淳、刘烨主演的《三十你好》;2013年消防题材的《燃情密码》;2014年王丽坤主演的《爱的多米诺》;2016年刘涛主演的《爱情万万岁》;2016 年蒋雯丽、蒋欣、许亚军、王耀庆主演的《守婚如玉》等等,即使再回味,时尚与感动依然在。

其实,服装企业作为影视剧赞助商收获品牌宣传效果早有先例,美剧《欲望都市》的播出使得PRADA、LV等奢侈品牌被广泛了解;《翻译官》里乔菲的扮演者杨幂妥妥的办了场时装大秀,Chanel、PennyBlack、Alexander Wang、DXC火遍朋友圈;被称为国民第一潮叔的吴秀波在《离婚律师》里的惊艳造型都离不开阿玛尼的助攻。精良的剧作,专业的演员,给力的服饰,为我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经典与惊喜。

新媒体时代,相较于制作周期长的影视作品,明星路克街拍则更有针对性。仅2016年,朗姿合作的明星就多达将近40位,其中就有李冰冰、唐嫣、景甜、刘涛、刘诗诗、林心如、林允、张天爱等,新媒体时尚博主KOL也有涉及。在近期的微博中,糖糖唐嫣就把记者带到了巴黎都市的诗意风情中,驻足在巴黎拿破仑酒店欣赏浪漫街景,流连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的法式浪漫,或简约休闲,或色彩缤纷,或黑白经典,朗姿的仙裙裤装把唐嫣的甜美帅气展露的淋漓尽致。

泛时尚的前行者

一直以来,朗姿想要传递给现代女性的是对时尚、品质的追求所体现出的优雅生活方式。据朗姿股份介绍,在女装市场,公司通过“自主创立”和“代理运营”两种模式在中高端女装市场进行多品牌布局。目前拥有自主品牌共4个,分别是LANCY FROM 25、LIME FLARE、marien°mary、liaalancy;代理品牌共4个,分别是MOJO.S.PHINE、JIGOTT、FABIANA FILIPPI、DEWL。目前,朗姿股份也已建立了8个品牌女装互为支撑、资源共享、覆盖面广且深的营销中心。

前行的同时,朗姿一直努力完善“泛时尚产业互联网生态圈” 战略。2017年,除了服装板块的继续延伸外,朗姿还将聚焦时尚女性颜值塑造需求,为时尚女性提供整合技术与经验、融汇整形手术、皮肤美容、微整形等项目的综合医美服务。同时,朗姿还将借助其自身深厚的时尚女性客户基础,迅速构筑医美产业先发优势壁垒,深化各产业间的协同发展。

作为中国国内第一家高端女装上市公司,朗姿股份始终牢记企业使命与责任,多年来累积投入近千万元投身公益事业,倾心致力于为中国的文化产业贡献心力。设立《朗姿奖学基金》,支持民族教育事业;设立《阳光关爱基金》,关注孩子健康成长;设立《青年创业基金》,帮助青年创业就业;关注女性健康,加入粉红丝带将爱心传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朗姿用爱心回应鼓励和肯定。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作者:孔祥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