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广州互金协会发文整治消费贷:禁止与无资质机构开展合作

2017-04-26 11:08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广州互金协会发文整治消费贷:禁止与无资质机构开展合作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记者 肖娟)近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广州互金协会)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要求各会员单位按要求开展消费贷业务。

广州互金协会指出,目前,电子产品、医疗美容、旅游休闲、教育文化成为众多网贷平台开展消费贷业务的重点领域,发展非常迅速。近期,有媒体报道部分缺乏资质的培训机构假借创业创新等培训名义,有道学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第三方贷款公司签订小菲贷款和通分期支付学费,造成学生的损失,严重干扰校园秩序,次事件暴露出小菲带业务的问题,也影响到网贷行业的声誉。

为此,广州互金协会要求个会员范围严格按照《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关于加强消费分期类业务规范及风险防控的通知》的要求开展业务。

广州互金协会同时要求,各会员应做到以下几点:

1.谨慎选择业务合作机构,查明合作机构相关资质及北京,禁止与无资质各类小菲机构开展消费贷合作,严查合作项目的真实性。 2.简历健全的公司内控制度,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及到的素质培训,防范员工发生于合作机构、借款人而已传统进行骗贷。 3.开展常态化合作业务检测,密切关注合作机构业务情况,对业务量短期大幅异常增长等情况保持警惕,是滴调查,确保合作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

以下是消息全文: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肖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