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加服务合作潜力大 加拿大服务将亮相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17-04-25 17:0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5日讯(记者 凤凰)4月25日,距离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还有32天。加中贸易理事会执行理事高诗如2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加中贸易理事会正在积极组织加拿大企业参会,具体参展企业名单将于下周公布。

22

加中贸易理事会执行理事高诗如表示,加中贸易理事会是一家会员制的非营利性民间组织,是加拿大和中国双边贸易和投资的倡导者、统筹者和推进者。在成立的30多年间,一直为会员提供加中两国商业资讯,并为会员建立起两国商业交流和沟通的桥梁。

“中国的服务业现正迅猛发展,加拿大能提供有助中国服务业发展的最佳经验和专业知识。加中贸易理事会也在努力促成加中两国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比如在养老方面,加拿大有很多先进理念,最近安邦保险耗资10亿加元(折合人民币约50亿元)收购加拿大BC省的连锁养老院,我们就在这次收购中提供了相关服务,进行了合理沟通,最终促成这笔交易顺利推进。”高诗如说道。

21

对于本次加拿大企业的参展情况,高诗如透露,目前,加中贸易理事会正在积极组织加拿大金融、旅游等多领域的企业参与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具体参展企业名单将于下周公布。

据了解,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将继续聚焦科学技术服务、互联网和信息服务、文化教育服务、商务和旅游服务、健康医疗服务六大重点领域,秉承促进服务业“开放、创新、融合”发展理念,推动境内外服务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实现“大对接、大洽谈、大融合”。本次展会将提供5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区,并将举行80余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