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证监会打击股价操纵 清源股份连续六跌停

2017-04-24 11:13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证监会打击股价操纵 清源股份连续六跌停

中国网财经4月24日讯 今日清源股份再现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报价22.89元。据统计,这是清源股份连续第6个交易日跌停,区间累计跌幅46.83%。

消息面上,4月14日,证监会官网发布了题为《证监会通报专项行动第二批案件 坚决打击炒作次新股等恶性操纵》的文章称,近日,针对炒作次新股和快进快出手法等恶性操纵市场行为,证监会部署了2017年专项执法行动第二批案件。这是继3月24日证监会通报第一批专项行动案件以来,稽查部门集中部署的又一批案件。目前,相关调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部分重点案件已经取得重要突破。

同日,上交所就近期证券交易一线监管情况答记者问时透露,上交所对投资者陈某多次利用资金优势拉升“清源股份”盘中价格和收盘价格的异常交易行为,做出了限制账户交易3个月的纪律处分决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