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速度与激情》将拍第9部 5天16亿票房 势头强劲

2017-04-21 19:03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速度与激情》将拍第9部 5天16亿票房 势头强劲

2017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延续上年弱势,而在“弱中之弱”的4月淡季,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8》以“霸屏”的强劲势头来袭,截至18日晚,该片已取得16亿票房,有望冲击《美人鱼》保持的内地票房历史纪录。有消息称,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与另一名主演范·迪塞尔不合,但是4月19日却传出两人已私下秘密和好,而且还将合体续演《速度与激情9》的消息。

《速8》上映以来,一路创下内地影史多项纪录:零点票房5970万,打破前作《速7》保持的纪录;影片上映3天前,该片预售即破亿元,大幅刷新《西游·伏妖篇》创下的预售最快破亿纪录;首日票房3.92亿,刷新《西游·伏妖篇》3.56亿的纪录,成为内地影史首日票房和单日票房双冠军;上映第二天,再度以4.55亿元票房突破4月18日创下的内地单日票房纪录……首周末3天票房达13亿元,再创影史新高。截至18日晚,《速8》上映5天已拿下16亿票房,更将7项内地影史纪录攥在手中。在今年春节档后内地影市一路走低的情况下,《速8》的强势堪称“现象级”。除此之外,该片不输前作的动作场面,除了打斗戏份相当重、飙车场景依然炫酷,不惜成本的几十台豪车连撞的场面,也着实让观众大呼过瘾。

此前有消息称,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因饰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知名度更上一层楼,但是却频频传出与另一名主演范·迪塞尔不合的消息,让许多影迷非常担心。但4月19日有消息称,两人已经私下秘密和好,而且也被爆将会合体续演《速度与激情9》。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他们不合绝对不是为了钱,因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已经为他们带来了不少财富。”

据《千山晚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