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怀柔区国地税联合开展“门票上的税收宣传”活动

2017-04-21 17:25 千龙网

千龙网4月21讯 4月20日,怀柔区国税局、地税局借助怀柔旅游旺季客流量大、延伸性强、信息传播快的区位优势,联合北京市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一起走进慕田峪长城景区,开展了“门票上的税收宣传”活动暨怀柔区生活服务业“营改增”一周年座谈会。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向广大游客发售印有宣传月主题“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以及怀柔国地税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门票,将税收的概念带给每一位游客,扩大税收影响力。游客购买门票后,纷纷拿起手机扫码关注两局微信公众号,了解税收政策、办税指南、注意事项等。这种新颖、环保、现代的宣传方式,受到了活动现场游客的一致好评。

国地税干部还在现场搭设了咨询台,接受游客各类涉税咨询,问题多集中在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营改增”热点问题、非居民企业涉税管理、个人所得税征收等方面,税务干部为现场纳税人一一作了详细介绍。

慕田峪景区负责人还向北京税务博物馆捐赠了当日特制门票,作为此次活动成果纪念留存。北京税务博物馆馆长饶梦阳表示,景区门票作为合法有效票据,承载着税收的重大意义,怀柔国地税举办的这次活动是一项创举,这套门票将永久收藏在北京税务博物馆。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北京红螺寺圣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开发总公司、北京市青龙峡旅游度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雁饭店日出东方凯宾斯基国际酒店、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等15家区内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怀柔区生活服务业“营改增”一周年座谈会。

2016年5月1日00:01,北京市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开出全区第一张增值税发票,标志着怀柔区“营改增”试点工作成功上线运行。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恰逢“营改增”即将一周年之际,怀柔区税企联合,再次来到慕田峪,共同交流座谈。

会上,怀柔区国地税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重点向纳税人了解了“营改增”一年来企业的运行及减税情况,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解答纳税人涉税诉求和疑问,让纳税人更好地理解税收政策,从而促进税收改革。

据悉,“门票上的税收宣传”是2017年怀柔区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借助怀柔区旅游资源优势,打造怀柔区“税收+旅游”的宣传品牌,进一步拓展税收宣传阵地,提升税收宣传影响力。下一步,怀柔区国地税还将继续创新思路,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环境。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