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巴哈马驻华大使:中巴旅游、金融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2017-04-21 14:40 中国网

来源标题:巴哈马驻华大使:中巴旅游、金融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巴哈马联邦驻华大使保罗·安迪·戈麦斯

中国网4月18日讯(记者 李芳)“巴哈马的旅游和金融产业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欢迎中国朋友到巴哈马旅游、投资。”巴哈马联邦驻华大使保罗·安迪·戈麦斯在接受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媒体群访时说。

2017年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的品牌延续性活动。2016年的京交会上,首次参展的巴哈马,与牙买加、格林纳达等加勒比国家举办了联合专场活动。大使告诉记者,与去年不同,除了联合专场,今年巴哈马还将拥有一个约130平米的展位,重点推介本国的旅游和金融资源。

位于加勒比海和西印度群岛最北端的巴哈马,是加勒比地区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加勒比之冠,在西半球国家中也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旅游业是其国民经济最重要的部门。

为了开拓中国出境游市场,促进更多中国公民赴巴哈马旅游,2013年12月,巴哈马与中国签订互免签证协议,次年2月份开始正式实施。

然而数据显示,前年赴巴哈马旅游的中国公民为2000人,去年也不到3000人。大使说,主要原因有两个:中巴至今没有开通直航以及很多中国公民还不太了解巴哈马这个国家。目前直航的开通工作正在洽谈中,大使也期待通过本次展会,让更多中国公民了解、爱上巴哈马。

由一家中资公司在巴投资的项目“巴哈·玛”度假村曾因遭遇波折而一度中止。使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今该项目已取得实质性进展,预计将于年底完工。

“巴哈马美丽的沙滩、松树林、村庄以及热情的当地人必将为中国游客带来非常愉悦的感受”,大使骄傲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