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跨界大咖”肯德基用一杯咖啡玩转时装周

2017-04-21 11:1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1日讯 (记者 凤凰)向来主张“尽情自在”、 时尚生活的肯德基和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中四位年轻新锐的设计师大胆玩跨界合作,四场精彩的大秀接连上演。在KFC×RICO LEE的大秀中,肯德基品牌代言人女排姑娘张常宁与魏秋月更是以大气、酷炫的时尚造型压轴亮相,完成了二人的时尚跨界首秀,被网友们惊喜地称为“最美中国女排”。

42101

据了解,设计师Rico Lee、任茜、YIRANTIAN、Deepmoss作为本届时装周上的强势主力军,被独具慧眼的肯德基挑中,四场时装秀风格迥异,有狂野不羁风、更有运动科技范,但敏锐的时尚人士都会捕捉到一个亮眼的元素——KFC现磨咖啡,被设计师们自然的融入到最新一季时髦单品中,成为点睛之笔。

作为此次肯德基和上海时装周设计师玩跨界的闭幕大秀,设计师Rico Lee对于高科技材料的独特敏锐度令人赞叹,“美丽科技”的理念在肯德基代言人中国女排中高颜值代表张常宁和魏秋月亮相T台的瞬间被发挥到极致。

42102

设计师任茜与演员及新晋设计师樊野的品牌OMG合作,携手肯德基,用“狂野”诠释时装,将肯德基 “咖啡红杯”和现磨咖啡的形象化为时髦前卫的流行单品。

42103

设计师郭一然从咖啡中汲取灵感,探索出“啡”比寻常的时尚单品,人手必备的手拿包环保袋中添加了可以直接将咖啡杯插入其中的杯托设计,细节之处体现着设计师心中当代女性的理想衣着状态。

42104

而Deepmoss以宇宙为灵感,结合时尚,推出透明PVC为主材质,以肯德基现磨咖啡豆为原型cos出了星际银色咖啡豆,让两者相互结合。

肯德基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肯德基此次跨界,合作的设计师风格都不同,正如同一杯现磨咖啡的时尚态度也有很多面。肯德基让“单纯一杯好咖啡”跳脱大众传统的“美食”印象,变身为时尚符号,为大家带来惊喜的时尚大餐,让更多人感受到只要敢于创新,每个人都能成为尽情自在的大“咖”。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